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基建工程概念股一览 基建工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5 11:26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数据显示,基建工程概念报涨,中国中铁(5.94,0.27,4.762%)领涨,中国建筑(5.14,0.2,4.049%)、中国交建(7.13,0.21,3.035%)、中国中冶(3.4,0.1,3.03%)等跟涨。

  相关基建工程概念股有:

  (1)中国中铁:公司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按年度工程承包总收入计算,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公司已在境外逾55个国家和地区承建超过230个海外项目,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工程、建筑、研究及设计各领域荣获超过200个国家级最高奖项。公司在2013年度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公司名列第102位。

  (2)中国建筑:公司主营业务房建、基建、地产和设计,我国专业化经营历史最久。

  (3)中国中冶: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之一,在国际工程承包市场建立“MCC”品牌形象与企业知名度。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重点布局6大区域和25个驻外机构。

  (4)中国交建:主营基建设计、基建建设、疏浚和装备制造业务美国有大型基建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追踪了多类项目,运作了并促成了一批起点高、影响深、规模大的项目和互联互通项目。

  (5)多喜爱: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业务以及与建筑主业产业链相配套的工业制造、工程服务、基础设施投资运营等业务。建筑施工是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及收入来源。

  (6)龙元建设:公司传统建筑施工业务以土建施工为核心,建筑装饰、钢结构、幕墙、水利等细分领域为辅,形成产业联动发展的业务结构。

  (7)中铁工业:公司是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在技术力量、质量控制、施工设备等方面均处于中国同行业领先水平。有良好的企业管理制度和较强的管控能力,拥有较高的资信,经济实力较强,经营区域遍布全国,具有完善的经营网络,具有承接各类工程施工的能力,特别是在铁路、公路、房建、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大型土石方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8)中国电建:公司是全球水利水电工程领导者,全球市占率约50%,建设了中国65%以上的大中型水电站和水利枢纽工程。中国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之一,业务遍及亚非欧美90多个国家和地区。

  (9)重庆建工:主营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及其它相关业务,积极关注并深化推进“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地区的基建市场开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