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机器概念股一览, 2021年智能机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5 11:26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智能机器概念早盘报涨,华昌达(4.98,0.59,13.44%)领涨,蓝英装备(15.68,1.82,13.131%)、中南建设(9,0.82,10.024%)、田中精机(25.8,2.13,8.999%)等跟涨。那么,智能机器概念股有哪些?

   1、石头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在研发与产品设计方面处于行业前列;智能扫地机器人在通过基于激光测距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等传感器的SLAM算法构建出户型地图后,再根据户型地图进行定位,同时通过AI算法规划出智能、高效的清扫路径,可以有效避免漏扫重扫。

   2、拓邦股份:2018年上半年,公司家用电器和电动工具类客户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燃气控制、园林工具、机器人等领域客户订单量产规模扩大,战略性大客户合作推进顺利。

   3、华丽家族:持有南江机器人50.82%的股权,是全产业链机器人公司;产品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面向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的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和智能搬运机器人cArrier系列机器人;正拓展智能无轨移动机器人、仓储智能移动机器人应用;17年南江机器人实现营业收入1311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