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共享经济概念:开盘报涨,小康股份涨5.1%

2021-03-26 10:02 南方财富网

  3月26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共享经济概念报涨,小康股份(5.083%)领涨, 珈伟新能(4.483%)、欣旺达(3.57%)、亿纬锂能(2.96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共享经济概念股有:

  1、珈伟新能: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太阳能及LED照明应用企业之一,子公司华源新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企业之一从事光伏电站EPC业务和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生产光伏类产品(共享单车太阳能电池组件)、照明类产品及光伏与照明结合的产品;17年EPC光伏电站工程收入20.37亿元,光伏发电收入3.60亿元,光伏照明收入1.93亿元,合计营收占比75%。

  2、欣旺达:启动深港通有利于投资者更好共享内地与香港经济发展成果,深化内地与香港金融合作。

  3、亿纬锂能:启动深港通有利于投资者更好共享内地与香港经济发展成果,深化内地与香港金融合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