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化学肥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2021-03-26 10:03 南方财富网

  3月26日开盘消息,化学肥料概念报涨,川能动力(11.2,1.174%)领涨,四川美丰(0.857%)、华锦股份(0.727%)等跟涨。

  相关化学肥料概念股有:

  1.川能动力: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肥料、基本化学原料、有机化学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大宗商品的国内贸易。

  2.四川美丰: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德阳市蓥华南路一段10号,公司是一家以化肥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肥料、合成氨、尿素、碳酸氢铵、三聚氰胺、塑料包装袋及PVC管材管件等制造、销售。

  3.华锦股份:公司为国内大型尿素生产商,主营化学肥料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尿素,主要销售地区是辽宁省及周边地区并新疆大部,目前在辽宁省的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且在新疆南彊地区占有近50%的市场份额。

  4.泸天化:公司所处的行业为化学肥料制造业,主营业务为化肥、化工原料的生产与销售,拥有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50万吨尿素的生产能力。

  5.史丹利:公司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与起草了《复混肥料中总氮含量的测定蒸馏后滴定法》、《复混肥料中有效磷含量的测定》、《固体化学肥料包装》等国家标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