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锡金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锡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1-03-26 10:03 南方财富网

  3月26日开盘,锡金属概念报涨,盛屯矿业(6.53,1.555%)领涨,章源钨业、西部资源、云南铜业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锡金属上市公司:

  盛屯矿业:银鑫矿业、埃玛矿业、华金矿业拥有的铜、铅、锌、金地质品位高,同时含银、钨、锡等,根据可采储量、矿山产能达产后均有数十年的服务年限。

  西部资源:为缓解矿山剥离可能对公司矿产资源板块业务受到的影响,公司拟收购拥有铌钽矿探矿权的广西防城港创越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拥有锡矿采矿权的永德县华铜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6年8月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

  章源钨业: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公告的首批16家符合《钨锡锑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之一,是商务部批准的14家“钨品国营贸易出口资格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