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航空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航空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3-26 17:08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讯息显示,3月26日航空装备概念报涨,中航重机(18.15,5.831%)领涨,成飞集成、应流股份、中航高科、中航沈飞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航空装备上市公司:

  中航重机600765:在航空业务方面,子公司宏远公司荣获C919首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道蒂公司“全球最佳供应商奖”,以亚洲唯一锻件供应商身份参加了空客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与空客公司合作领域从A320单通道飞机扩展到了最新的宽体机型A350XWB,成功进入国际航空发动机领域,开发了霍尼韦尔高温合金精锻件;安大公司完成了国家标准《航空齿轮锻件技术要求》、《钛合金等温锻通用工艺规范》标准草案的编制,标准正式发布后将填补国家标准在相关领域的空白,突破了Inco909、Ti6242、Waspaloy工艺,并取得了客户授权;其中Inco909产品已进入批量生产。

  成飞集成002190: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飞集成")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流股份603308:2016年6月1日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应流铸造拟以现金2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再由应流航空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应流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推动与SBMDevelopmentGmbH共同研发的两款涡轴发动机、两款直升机在中国工业化生产的重要步骤。

  中航高科600862:2015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将主营业务延伸至了航空新材料领域。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为航空新材料业务、房地产业务和机床为主的装备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