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2021-04-16 16:22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4月16日液晶面板概念报跌,江丰电子领跌,爱司凯、视源股份、TCL科技、东旭B等跟跌。

  相关液晶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

  彩虹股份600707:液晶玻璃基板产业是液晶面板的核心部件和重要基础,生产制造的工艺复杂,目前全球仅有5家公司拥有玻璃基板生产技术。

  沃尔德688028: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的触摸屏、液晶面板等消费电子玻璃的超高精密切割,汽车动力系统等核心部件的高精密切削等先进制造领域。

  南京熊猫600775:自动化装备产品主要是液晶面板和液晶玻璃生产线体及配套的生产、传输设备组件,及相关产业的工业机器人;交通电子装备产品主要是轨道交通ACC系统、AFC系统及终端设备;通信装备产品主要是TD-LTE小基站类产品、各类时频设备和专用通信设备,以及广播电视发射机等相关产品。

  正业科技300410:未来,公司将立足于智能制造领域,专注内生发展,凭借激光、机器视觉(X光、AOI)、自动化集成、信息化集成等四大核心技术,面向3C、PCB、FPC、新能源、液晶面板、自动化焊接、LED、工业互联网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及服务。

  聚辰股份688123:在液晶面板和其他消费电子、通讯电子、汽车电子等市场应用领域,公司也已积累了包括友达、群创、京东方、华星光电、LG、海信、强生、海尔、伟易达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优质终端客户资源,SPD/SPD+TSEEPROM应用于DDR内存模组产品,产品已通过英特尔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