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华尔泰是什么概念?华尔泰001217有哪些题材?

2021-09-17 08:14 南方财富网

  所属板块 化工行业 安徽板块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发展成为以合成氨、硝酸、硫酸、双氧水等基础化工产品为基础,以精细化工产品为方向的综合型化工企业。公司现有年产合成氨(12万吨)、硝酸(25万吨)、硫酸(60万吨)、双氧水(15万吨)、三聚氰胺(3万吨)、碳酸氢铵(22.2万吨)、甲醛(5万吨)、密胺树脂(2万吨)等化工成套生产装备,以及拥有年吞吐总量为63万吨的长江危化码头和件杂货码头。

  公司一直以“技术推动发展”作为经营理念之一,注重工艺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及推动节能降耗,不断延伸产品链条,扩展精细化工产品系列,走差异化竞争策略,不断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近年来,公司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不断开展新工艺技术的研发项目,并将研发成果应用于实际生产过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持续研发投入的基础上,公司非常注重培养相关技术人员,储备了一支具有生产经验及技术突破能力的人才队伍,大幅提升了持续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