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水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2021-09-23 08:20 南方财富网

  水电板块龙头股有:

  长江电力600900:水电龙头股。是北京市海淀区水电龙头股。

  水电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皖能电力000543:公司作为皖能集团电力主业资产的整体运营平台,积极履行省属能源企业的战略定位,坚持科学发展、奉献能源,安全可靠、保障供应,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公司坚持以电为主的经营发展战略,坚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不断优化发展火电,战略发展风电、水电、核电等清洁能源,探索发展金融、配售电等产业,力争打造一流电力上市公司,努力为社会、股东和员工创造持续价值。

  建投能源000600:公司电力业务以燃煤火力发电和供热为主,同时涉及核电、风电、水电等新能源项目投资。

  韶能股份000601:作为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清洁能源,水电和生物质能发电企业将享有优先上网、电价的政策支持。

  湖南发展000722:公司经营的水电业务为电力生产和供应中的发电环节。

  甘肃电投000791:经营模式是在水电站、风力发电场、光伏发电场及相关输变电设施设备建成之后,控制、维护、检修并将发电站所发电量送入电网公司指定的配电网点,实现电量交割。

  吉电股份000875:电力市场发展机遇最大的是以新能源和核电为主的清洁能源,水电发展以抽水蓄能为主,气电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大气污染重点防控区有一定发展空间。

  湖北能源000883:公司有多年大中型水电项目建设及运营经验,有助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