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快递概念股龙头一览,快递上市企业名单表

2021-09-23 08:22 南方财富网

  快递概念股龙头一览

  圆通速递600233:

  快递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圆通速递营收105.3亿,净利润2.55亿,每股收益0.0872,市盈率22.12。

  6月快递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2.99%。

  韵达股份002120:

  快递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韵达股份营收98.79亿,净利润2.11亿,每股收益0.0700,市盈率39.52。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顺丰控股002352:

  快递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7.2亿元,净利润6.57亿元,每股收益0.3900元,市盈率38.78。

  1、满意度连续10年稳居行业榜首;2、邮政申诉率持续低于快递同行;3、唯一一家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快递企业;4、快递服务全程时限排名第一。

  快递上市企业有哪些?

  川发龙蟒002312:

  “速递易”在小区、写字楼、学校布放快递箱,快递员扫描快件条码,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把快件放入快递箱之后,系统会自动向收件人发送短信提取码,收件人凭提取码可取走快件。

  申通快递002468:

  申通快递拟以5亿元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上海中车绿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城申通智慧物流与交通产业发展母基金。

  云图控股002539:

  2016年6月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圆通速递的快递资源以及哈哈农庄乡镇零售网点资源,双方拟发挥在渠道、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联手搭建县与乡镇、乡镇与乡镇之间快递物流网络,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快递服务,共同打造全国乡镇物流配送服务体系。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