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三聆达股份涨近10%,领涨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

2021-11-10 21:16 南方财富网

  11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报涨,聆达股份(15.09,1.34,9.745%)领涨,好利科技(48,3.43,7.696%)、科华数据(47.59,2.17,4.778%)、ST三五(4.65,0.21,4.73%)等跟涨。

  相关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股有:

  1、聆达股份300125: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品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蔬菜种植;中药材种植;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商务信息咨询;投资管理咨询;其他工程准备活动;未列明的其他建筑业;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等。

  2、好利科技002729: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其他未列明企业管理服务;企业总部管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

  3、科华数据002335:

  4、ST三五300051:

  5、乾照光电300102:公司的红黄光芯片约占国内市场份额的30%,太阳电池外延片主要提供给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但这部分量的增长方有一定的局限性,主要取决于卫星发射的量。

  6、康龙化成300759:研发前期CRM○龙头,为药企提供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两阶段的全流程CRMO解决方案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业务涉及实验室化学、生物科学、药物安全评价、化学和制剂工艺开发及生产和临床研究服务等多个领域,药物发现领域国内第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