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丙烯酸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丙烯酸概念股一览

2021-11-12 09:20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上市龙头企业有:

  沈阳化工000698:

  丙烯酸龙头,11月12日消息,沈阳化工3日内股价上涨0.18%,总市值为45.97亿元。

  公司现有13万吨糊树脂、19万吨烧碱,70万吨常减压装臵、30多万吨成品油,40万吨的DCC装臵,17万吨丙烯酸及酯,50万吨CPP装臵,产品包括20万吨乙烯、10万吨丙烯以及石脑油、MTBE等。

  双象股份002395:

  丙烯酸龙头,11月12日开盘最新消息,双象股份昨收12.19元 。

  双象股份年产8万吨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高性能光学级液晶材料。

  康达新材002669: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结构胶粘剂公司之一,拥有环氧树脂胶、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

  回天新材300041:公司开发有高性能有机硅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等五大类工程胶粘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和维修、工业机械、电子电器等工业制造领域;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太阳能电池板、电力系统脱硫防腐、动车组高速车箱组装等新兴行业和领域;同时,工程胶粘剂中的聚氨酯胶粘剂作为一种化工新材料,还在高铁铺设等领域得到新的应用。

  同益股份300538:2020年4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作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先后从韩国引进丙烯酸树脂、KISCO光引发剂、DKC光敏剂以及色浆等产品,主要应用于LCD-TFT正性光刻胶、芯片及半导体行业i/g/h线光刻胶等中高端市场。

  晶瑞电材300655:公司锂电池材料主要产品包括NMP(N-甲基吡咯烷酮)、SBR、CMCLi、聚丙烯酸等锂电池粘结剂以及电解液等,公司不生产PVDF粘结剂。公司与行业主流公司如比亚迪、三星环新、天奈科技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