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化工概念股票一览

2021-11-12 09:22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

  1、新疆天业:煤化工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亿,同比增长16.94%;毛利润为10.20亿,毛利率39.07%。

  PVC项目副产的氢气目前主要用于煤化工项目的加氢环节。

  2、华鲁恒升:煤化工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华鲁恒升实现营业总收入66.09亿元,同比增长117.82%;实现扣非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387.17%;毛利润为27.71亿。

  公司是国内煤头尿素企业的龙头之一,目前已经具备70万吨合成氨(基本自用),105万吨尿素,32万吨甲醇,4万吨三甲胺产能。

  3、丹化科技:煤化工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丹化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扣非净利润-100.7万元。

  2013年8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拟与恒德化工合作组建项目公司在山东济宁市金乡县建设综合利用合成气资源制取乙二醇项目。合作目标为首先由双方共同投资建设一套10万吨/年乙二醇生产装置(一期项目);其次,根据恒德化工规划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化工园区内合成气资源状况,建成总产能为60万吨/年的乙二醇生产基地。

  4、宝丰能源:煤化工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4.88亿元,同比增长40.32%;实现扣非净利润20.71亿元,同比增长65.05%;宝丰能源毛利润为27.56亿,毛利率51.75%。

  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积极推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通过集成国际国内一流的技术及装备,形成了“煤、焦、气、化、油、电”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煤炭资源由燃料向化工原料的转变及清洁、高效利用,是典型的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煤化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国神华、开滦股份、陕西黑猫、中煤能源、昊华能源、云煤能源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