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1-13 02:21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600438):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7.5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8亿元。

  光伏硅料龙头,高瓴资本参与定增的标的之一。在光伏新能源方面,公司以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致力于“渔光一体”发展,水产饲料业务也是稳定贡献利润来源。

  太阳能(000591):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3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8亿元。

  公司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EVA胶膜,该产品和背板都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专用材料。"。

  太阳能电池股票其他的还有: 金刚玻璃、莱宝高科、上海天洋、同益股份、云南锗业、福斯特、株冶集团、湘财股份、北方华创、双星新材、向日葵、孚日股份、捷佳伟创、福莱特、天合光能、博威合金、正泰电器、有研新材、锌业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