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酒店餐饮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1-26 17:50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消息,酒店餐饮概念报跌,金陵饭店(6.74,-0.75,-10.01%)领跌,西安饮食、华天酒店、ST全新、岭南控股等跟跌。

  酒店餐饮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西部创业: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西部创业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53%至2.58亿元,毛利率27.87%,净利率17.44%。

  公司目前从事的业务包括铁路运输、仓储物流、葡萄酒、酒店餐饮。公司铁路运输业务的服务对象为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内的大型煤矿、化工和电力企业等,主要运输货物为煤炭,当前运营线路全长300公里,包括自有铁路和客户专用线两部分。

  三特索道: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1亿元,同比增长-29.25%, 净利率-10.38%,毛利率47.16%。

  公司以旅游客运索道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在客运索道拥有数量、资产总量、技术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国际索道协会”最早的中国企业会员之一。目前掌握的旅游项目资源主要分布在陕西、海南、贵州、内蒙、湖北、浙江等9个省,主要产品包括索道、景区、酒店餐饮。

  全聚德: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1.64%至2.47亿元,毛利率6.25%,净利率-10.96%。

  餐饮市场向多元化拓展,新兴趋势不断涌现。

  中科云网: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38.06%,净利率-17.25%。

  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团膳,经营模式主要是为项目发包方(如,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等)人员提供集体餐饮管理、集体餐饮服务获得业务收入。

  锦江酒店: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毛利率36.81%,净利率4.79%。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