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房地产细分龙头有哪些?房地产板块的龙头公司名单

2022-04-19 14:02 小语财经说事

  房地产概念股:碧桂园服务、华润万象生活、融创服务、中海物业、保利物业、招商积余。

  保利物业介绍: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简称保利物业,于1996年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进入全国29个省、直辖市与自治区的196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4.65亿平方米,2021年度品牌价值逾159亿元,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头者及标杆示范企业。

  致力于发展全业态管理的保利物业,管理的业态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还包括城市地标性写字楼、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业态。服务内容包括物业服务、物业项目前期咨询服务以及会所经营、资产管理、专业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服务、社区健康管理(社区家庭健康管理、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健康产品与服务销售)、社区教育、社区智慧平台建设与运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