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氢能客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2022-05-11 10:14 南方财富网

  氢能客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氢能客车行业概念股票有: 昇辉科技、东方电气。

  东方电气(600875):5月11日消息,东方电气截至10时14分,该股涨0.85%,报12.99元;5日内股价上涨2.02%,市值为401.73亿元。

  2021年东方电气实现营业收入478.19亿元,同比增长2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9亿元,同比增长22.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63亿元,同比增长15.31%。

  东方电气旗下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完成增资扩股,参与东方氢能混改的有三峡资本、中天碧水、东方氢能基金、东方氢能持股平台。此举旨在有效发挥各家优势,整合多方资源,着力解决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环节核心零部件等“卡脖子”问题,实现氢能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发展和转型升级。东方氢能是国内少数能够配套100台级氢能客车的燃料电池企业之一。

  昇辉科技(300423):5月11日早盘消息,昇辉科技最新报价9.41元,3日内股价上涨4%,市盈率为22.09。

  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3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6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66.23%。

  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搭载于氢燃料客车、物流车与重卡等新能源车辆,适用飞驰汽车的氢能客车、重卡及物流车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