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盘后分析:璞泰来涨近8%,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报涨

2021-09-07 17:45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报涨,璞泰来(150.67,10.69,7.637%)领涨,恩捷股份(285.79,17.37,6.471%)、长园集团(7.37,0.38,5.436%)、沧州明珠(8.58,0.35,4.253%)等跟涨。

  相关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股有:

  (1)璞泰来:溧阳月泉电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多功能聚合物微孔薄膜(即锂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四大材料之一,溧阳月泉全资子公司上海月泉管理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湿法隔膜生产的团队之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湿法隔膜产品领域相关的工艺技术积累深厚。

  (2)恩捷股份:主营产品为锂电池湿法隔膜,2018年末湿法隔膜现有产能13亿平,在建15亿平,全球产能第一。2018年隔膜出货量达到4.78亿平米,全球隔膜市占率达到14%,其中国内湿法隔膜市占率达到45%。公司2018年营收为24.57亿元,净利润为6.8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4.47%。

  (3)长园集团:一辅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全球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领导品牌,中国锂电池高端湿法隔膜领先品牌,全球智能手机电池保护领导品牌。

  (4)沧州明珠:公司通过持续技术研发,突破了相关技术瓶颈,掌握了干法隔膜、湿法隔膜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成为国内少数能同时生产干法隔膜、湿法隔膜和涂布改性隔膜产品的企业,锂电隔膜产品已进入到国内较大锂电池厂商供应链。

  (5)美联新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