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黄金cnc是什么意思?黄金cnc的含义

2021-10-13 15:29 南方财富网

  黄金cnc是什么意思?

  黄金cnc是一种数控加工的工艺制作,是对饰品表面进行制作的一种技术。由它制成的黄金饰品,纹路流畅顺滑、样式百变时尚,还具有柔和的光泽感。另外,黄金cnc具有稳定的品质,不会轻易褪色和磨损。

  黄金cnc是一种饰品的表面处理工艺

  黄金cnc是一种饰品的表面处理工艺,即指采用电脑编程来设计黄金首饰上的花纹,并通过精密机床实现数控精准车花的技术。另外,cnc它是一种数控加工的工艺制作,并不是一种饰品款式。

  由cnc精雕的黄金饰品,拥有的线条纹路流畅顺滑、花纹样式百变时尚。它的光泽感十分温润,在光照条件下,黄金饰品的所有部位都能发生折射,可以散发出柔和细腻的黄色光泽。

  cnc制作的黄金饰品具有非常稳定的品质,不会轻易褪色和磨损。而且它脱去了属于黄金的凝重和俗气,保留闪耀和华美的黄金特性,佩戴上由它制成的黄金饰品,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精致、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