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划算?基金赎回的技巧

2021-01-12 15:09 南方财富网

  买了基金之后,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收益,看到收益涨到一定高度时想要及时的赎回,但是又担心赎回之后后期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会损失利润,想知道基金在什么时候赎回最赚钱。

  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最赚钱?

  【1】在赚钱的时候赎回,在赎回之前可以自己先计算一下,在减去一定的手续费用之后,还能有不错的盈利,这个时候卖出才是最好的。可以参考当天下午接近三点的基金净值,一般有个涨跌幅的。可根据目前收益情况判断赚钱多少,最终选择是否赎回。

  【2】设立一个止盈的目标,达到这个目标之后及时的赎回,这样能够做到不恋战,以免因为恋战导致由盈变亏。

  【3】先赎回一部分,当发现自己持有的某只基金盈利了,而且利润不低,可以先赎回一部分,减少风险。

  关于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最赚钱这个问题,其实是没有明确的答案的,因为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赎回最赚钱,毕竟没有人之后一只基金后期走势会怎么样,都是凭自己的消息、技术分析在预测。若是想要投资基金赚钱,最好是有良好的控制力,做到不贪婪,不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