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分红的钱到哪里去了?基金分红方式选哪种好

2021-01-26 15:03 南方财富网

  基金分红之后,很多投资者表示一脸懵逼,因为自己压根不知道分红的钱哪去了,自己账户里面没有多余的钱,那么分到的红又是什么呢,想知道基金分红之后,分红的钱到哪里去了。

  基金分红之后最终资金去到了哪里主要还是需要根据用户自己选择的分红方式而定,基金的分红方式主要分为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会实时发放到投资者买基金的账户中,红利再投资会直接用于购买用户原本持有的基金份额。

  所以若是在分红之后没有看到账户里没有多余的钱,意味着此次分红采取的是红利再投资,或者是投资者自己默认选择的是红利再投资,可以看下自己基金账户里面持有的基金份额是否发生了变化,持有的份额多了就是正常的参与了分红。

  基金分红之后,若是账户里面没有多余的钱,持有的份额也没有增多,可以及时的进行咨询。基金分红一般默认为现金分红,分红方式可修改,具体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