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金额可以随时调整吗?可以少投点吗

2021-03-08 14:51 南方财富网

  越来越多人买基金的时候选择定投,因为更方便,但是基金定投也有其短处,很多人选择基金定投之后发现自己的额度不对,想要更改,不知道行不行。

  基金定投金额可以随时更改吗?

  基金定投金额不能随时更改的,因为只能在非交易时间更改,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基金定投不仅可以修改金额,而且也可以取消定投,中途卖出或者买入基金都是可以的。

  基金定投更改金额可以自己操作的,比如在银行买了基金之后,若是想更改定投的金额,若是开通了网上银行,自己就可以操作更改定投的金额和扣款时间。如果没有开通网上银行,自己也可以到银行柜台请他们帮助更改定投资金和扣款日期。

  基金定投金额可以修改,投资者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资产配置、市场行情来修改定投金额。不过不一样的基金定投规则会有些许的不同,所以在修改金额或者时间之前,最好是进行咨询。

  最后提醒:基金定投与其字面上还是有区别的,基金定投是很灵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