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基金定投的渠道有哪些

2021-09-07 14:49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选择定投是越来越多人建议的,因为定投的确有很多优势,省时省力,而且可以有效地规避风险,这些优势足够让人心动,那么基金定投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如何购买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跟一次性买基金是一样的,在买入的时候选择定投即可,输入定投的金额,选择定投周期,最后确定即可。基金定投的渠道有很多,只要是能够买基金的地方都是可以定投的,而且绝大部分基金可以定投。

  基金定投的渠道:基金官网、银行、第三方销售平台、券商。每一家收取的手续费都是不同的,有高有低。基金定投的手续费费率一般是1.5%,在选择定投的时候会有交易规则,投资者仔细阅读即可。

  基金定投相对一次性买入,需要持有的时间更长,所以大家在实施基金定投之前一定要分析自己每个月的收支状况,计算出固定能省下来的闲置资金,然后再决定每个月该拿多少钱做基金定投比较合适。

  基金定投也不是漫无目的的持有下去,可以设置一个止盈点,也可以在定投三到五年之后选择合适的机会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