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赎回没到账可以取消赎回吗?什么时候可以取消

2021-10-13 15:34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后还没到账是否可以取消得看具体情况,基金赎回可取消条件:在交易日操作的基金,当天15点以前可以申请撤单,超过时间不再支持撤单,也就是只能是交易日而且不超过15点方可取消交易。

  基金赎回撤销的规定:投资者对于在当日在基金业务办理时间内提交的申购(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以在当日15:00前提交撤销申请,予以撤销。15:00后则无法撤销申请。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在基金发行期间(也就是认购期内),认购申请是不能被撤消。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最后提醒:基金赎回申请撤销的时候是没有手续费的,撤销成功之后若又想卖出,就需要重新申请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