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怎么操作?有哪些可抵扣?

2021-03-02 15:57 南方财富网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是属于我国的一项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在确认了需要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之后的收入之后,国家再按照该收入对纳税人征收个人所得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包括有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六项。在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前是需要纳税人进行确认的。

  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怎么操作?

  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根据规定是需要在每年的12月份进行确认的,若是没有及时确认,扣缴义务人就会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

   1首先用户需要登录“个人所得税”APP;

   2登录个人账户之后,在首页看到“开始确认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啦”,点击进入;

   3在页面上方选择扣除年度“2021”,然后可以按照个人实际情况依次填写六项需要进行扣除的内容,也可以点击下方“快捷填报专项附加扣除”,然后选择一键带入,进行信息确认后就可以完成填报了。

  用户选择一键带入之后若是发现信息有所变动也是可以进行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