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能源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2-26 09:32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宣布,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拟在江苏溧阳投建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05亿元。去年12月以来,宁德时代公告的动力电池产能扩张计划投资已达680亿元。中原证券刘智认为,未来几年锂电设备会大幅受益本轮动力电池扩产潮。随着动力电池技术进步和成本不断下降,新能源汽车将不断强化性能和使用成本上的优势。先导智能是全球锂电设备龙头;赢合科技是前段涂布机、中段卷绕机的主要供应商。

  那么,新能源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

   (1)众泰: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构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2)力帆: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含出口)及投资金融,其中汽车产品涵盖轿车、SUV及多功能乘用车(MPV)三大类别。

   (3)新筑股份:公司致力于对下一代固态锂电池商业化的广泛研究。固态锂电池是使用固体电解质的新一代电池,将代替现用的液态电解质的锂离子电池,创造更安全、更紧凑、储能量更高的时代,被认为是电动汽车的主要解决方案。

   (4)沃尔核材:新能源汽车方面业务主要有电动汽车充电枪、车内高压线束、高压连接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5)高盟新材:2020年8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目前子公司武汉华森已取得恒大新能源汽车的供应商代码,成为恒大新能源汽车的正式供应商。

   (6)飞荣达:公司目前是有几种产品,半固态压铸和导热硅胶,广汽、宁德时代已经在供货。比亚迪、北汽等已经通过认证。

   (7)钱江摩托:主营摩托车业务;锂电业务以磷酸铁锂为主;2017年锂电相关业务收入2.83亿元,占比1O.4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