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晚间复盘分析:天铁股份跌8.1%,高铁概念报跌

2021-02-25 20:41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高铁概念报跌,天铁股份(12.81,-1.13,-8.106%)领跌,高盟新材(9.35,-0.7,-6.965%)、日月明(41.33,-2.37,-5.423%)、杭电股份(5.91,-0.21,-3.431%)等跟跌。

  相关高铁概念股有:

  (1)天铁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轨道结构减振产品、嵌丝橡胶道口板等,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公司研发的轨道结构减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广深港高速铁路,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等铁路项目均选用了公司的轨道结构减振产品。

  (2)高盟新材:公司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粘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广泛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