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奇精机械触及跌停,领跌新能源汽车概念

2021-02-25 20:44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奇精机械(11.71,-1.26,-9.715%)领跌,南方轴承(11.83,-0.93,-7.288%)、石大胜华(54.8,-4.27,-7.229%)、高盟新材(9.35,-0.7,-6.965%)等跟跌。

  相关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

  1、奇精机械603677:2017年11月28日消息,奇精机械总经理汪伟东介绍,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现有业务,提升家用电器零部件业务的市场份额,同时发展精密铝压铸业务(主要用于滚筒洗衣机);随着首发募投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电动工具零部件业务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同时借助可转债项目,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

  2、南方轴承002553: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现有部分产品可以通用新能源汽车,且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已在开发、试验阶段。

  3、石大胜华603026: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