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博克斯北交所拟发行方案

2022-08-15 16:59 大脸怪财经观察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克斯(873500)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发行底价为14.32元/股,募资用于环境监测系统扩产项目等。

  2022年3月,博克斯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

  8月12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发行底价为14.32元/股。

  发行数量方面,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36.22万股,包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在内,公司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766.65万股(含本数)。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于环境监测系统扩产项目、高效节能磁悬浮设备产业化项目、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6380万元、4800万元、7260万元、3560万元。

  资料显示,博克斯于2020年9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境在线监测、过程控制检测仪器仪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目前主要覆盖了水质环境在线监测、过程控制检测方面,主要服务于水质监测站、污水处理厂、排污企业等,并提供解决方案。

  据介绍,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至2021年末,公司拥有73项软件著作权、17项专利。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净利润为32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