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公积金贷款还完多久才可以第二次贷款

2021-09-15 08:45 南方财富网

  申请公积金贷款对于贷款人来说,能够省掉很多利息,而且不少人的公积金是一直在缴状态,自然就想申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还完后多久可以再贷呢?下面来看看规定是怎么样的。

  公积金贷款还完后多久可以再贷?

  绝大部分地区规定公积金贷款还完第二年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是因为各地区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不一样,所以在这方面是没有统一的时间要求的。有些地方规定:当月还清且在还清的前六个月都没有使用公积金的话,次月就有资格进行公积金贷款。若在结清时或是结清的前6个月使用过公积金,必须在结清后再间隔6个月才能再申请贷款。

  公积金再贷款的相关规定:

  1、在还清第一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后,购买第二套住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2、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计算方法、办理手续等,和买第一套住房办理公积金贷款是一样的。

  3、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多只能申请两次,若是夫妻一方名下还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则不能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公积金贷款还完后多久可以再贷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最后提醒:由于各城市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政策有所不同,具体的还需要去贷款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