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如何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三种方法

2021-09-15 09:49 南方财富网

  如何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

  【1】用户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中国人民银行或部分商业银行的线下网点办理查询业务,同时也可以直接打印详版征信报告。

  【2】用户输入个人征信登录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3】用户还可以在当下生活的城市中搜索银行自助查询机器,用户直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离自己较近的网点办理即可。

  上述这三种渠道都是可以查询到个人征信的,只要不在官方所显示的央行授权渠道的征信查询方法,都是非正规查询。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一定务必不要使用代查征信的APP,以避免个人最宝贵的金融信息和隐私信息泄露。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如何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这三种方法很简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话,则可以关注探其财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