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发短信说可以贷款20万是真的吗

2022-01-18 08:50 南方财富网

  银行发短信说可以贷款20万是真的吗?

  假的,就是让你去申请而已,并不是直接给你20万,当你去现场办理的时候才会发现,这几十万上百万的额度都是唬人的,大多数人根本就不可能从银行贷到款,即便你能从银行贷到款额度也不可能这么高。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类似这种短线十有八九都是一些中介机构发的,根本不是银行发。

  【1】银行的营销受到严格的监管,假如银行不知道大家的手机号码,随便给大家发信息,这本身就属于违规,如果用户投诉银行一投诉一个准,所以银行根本不敢做这种违法违规的事情。

  【2】银行对客户的审核非常严,而且做事情也非常谨慎,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告诉用户你有多少额度,银行都是需要经过审核之后才会授信的,不可能先给你额度再授信。

  【3】即便有些银行会发类似的短信,但也不可能给出准确的额度,一般都是给一个模糊的额度。而且银行发类似的短信,肯定不在推销贷款,一定是推销信用卡,而且是信用卡分期或者临时额度,或者备用金。

  【4】假如银行发类似的短信,一般都会通过正规的渠道号码发短信,一般都是银行的客服电话或者银行专用短信通道,不可能通过一些乱七八糟的短信号码发给大家。

  所以大家手机收到这种大额度的贷款短信,十有八九都是一些中介机构发的,而且是群发。假如客户刚好有贷款需求,有人就可能回复相关的数字咨询贷款的事情,这样贷款中介就可以从系统当中筛选精准客户,再将这些号码分配给一些电销人员,打电话进行推销。

  假如大家接到这种短信了,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去申请,通过中介去申请贷款,大家除了要承受比较高的利息之外,还会交很高昂的中介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