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网贷黑名单怎么消除?能协商还款吗

2021-09-07 11:50 南方财富网

  网贷信用黑名单怎么处理好?

  网贷黑名单首先要把没有还掉的网贷还清,本金与利息还有逾期的罚息都要还清,然后再休养一段时间,养好个人网贷大数据,也可以跟对方说删除不良记录,若是没有上征信黑名单的话,还是很好处理的,若是上了征信黑名单,只能等五年后系统自动消除不良记录。

  若是你的网贷的确是没有能力还清的话,跟放款平台协商,商定一个具体的还款金额,包括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逾期罚息和违约金等等。然后按照商定的方案将欠款还清。要想让对方同意协商的话,需要提供本人无力还款的证明,可以提供低保户证明、困难户证明、失业证明等等。

  进入网贷信用黑名单之后,可以先获取一份自己的网贷大数据报告,分析一下自己的信用情况。看一下自己的信用已经坏到什么程度,再根据报告上的提示,好好养养信用,建议半年内不要再有申请贷款的操作。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网贷信用黑名单怎么处理好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后提醒:网贷黑名单是指在多处高额度借款并恶意拖欠不进行还款的借款人名单,被拉入网贷黑名单之后,赶紧补救,争取不要再被拉入个人征信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