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办不下来怎么办?如何应对

2022-06-09 14:48 小语财经说事

  信用卡办不下来怎么办?

  【1】办理信用卡附属卡

  用户可以找一个拥有信用卡的亲朋好友为自己开通一张信用卡附属卡,只要是主卡状态正常,且副卡使用人符合申请年龄就可以办理,对于副卡持有人的还款能力、资金情况没有过多的要求。不过主卡额度和副卡额度是共同额度,所有的消费也都是直接计入主卡的消费账单中。

  【2】申请信用贷

  急用钱无法办理信用卡那么可以选择申请网上信贷产品,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信贷产品,只要用户信用良好且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基本上都可以申请成功,其审核要求比信用卡审核门槛要低一些。不过申请贷款的话,会有贷款利息产生,不同于信用卡有免息期。

  【3】向亲朋好友借钱

  急用钱无法办理信用卡时,可以直接找自己的亲戚朋友过渡一下,这种方式既简单又快速,而且没有额外的利息费用,就是有点下面子。如果借钱额度比较大,可以给对方打一个借条,这样对方会更放心一些。

  虽然现在资金周转方式很多,但是还是建议用户最好不要轻易频繁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不要产生逾期记录,避免影响个人信用。一旦用户个人信用因为小额贷款或者信用卡导致非常差的话,对于未来办理房贷、车贷等贷款时都会有严重影响,重者可能直接秒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