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信用卡逾期2年怎么办?会影响个人信用吗

2022-06-05 15:11 分秒汇财经

  一、农行信用卡逾期2年怎么办?

  首先,如果信用卡已经逾期了两年,但我们才刚刚发现,那么我们就要第一时间和发卡银行取得联系,说明自己逾期的原因。

  ?如果我们有能力一次性偿还全部逾期款项的话,就可以直接偿还,但是如果银行已经收取利息,而我们逾期又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向银行申请免除利息。

  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和银行进行协商的过程,一定要让发卡银行明白我们没有恶意拖欠的意思,并且有强烈的还款欲望,而且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或突发的原因而导致逾期。

  二、会影响个人信用吗?

  农行信用卡逾期2年有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

  不管我们逾期的数额是多少,因为我们已经逾期了两年,这是一个比较久的时间。再加之各个银行每个月都会反馈信用卡用户的信用记录,所以说我们逾期了两年的话,我们的不良信用记录早已被记录在册了。

  大家要知道一旦我们的个人信用存在污点的话,那么我们首先会无法使用信用卡,其次我们无法通过个人信用进行贷款买房或者买车,而且对于从事其他的金融活动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