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信用卡逾期找谁协商?逾期多久上征信

2022-06-21 11:17 财经搜罗站

  交通信用卡逾期找谁协商?

  交通信用卡逾期后我们应该找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服务中心协商,如果逾期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打电话,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的热线是400-800-9888,与客服进行协商即可。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想要协商还款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到银行的网点与客服经理当面协商。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最好带上非恶意逾期的证明及目前的收入证明,这样可以提高协商的成功率。

  交通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交通信用卡逾期三天后就可能上征信了,按照目前交通银行的规则有提供三天的还款宽限期,超过还款日后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将欠款还清银行会视为正常还款,所以也不会将逾期的记录上传至央行的征信系统之中。

  如果持卡人超过了三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没有将账单还清,那么银行就会将逾期的记录上传至央行的征信系统中,征信一旦受到了影响就会对我们的生活各方面可能带来影响,特别是房贷等贷款的申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