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逾期一周会降额吗?还会恢复吗

2022-06-21 11:19 大脸怪财经观察

  信用卡逾期一周会降额吗?

  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和用卡情况不定期地对额度进行调整,信用卡逾期降额是要看时间的,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一周并不会降额,当然前提是持卡人及时把钱还上了,否则逾期时间超过1个月,特别是有连续逾期,被降额的几率就比较大了。

  总之,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在其中起着重要的决定作用,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降额是肯定的,严重的话还会封卡,只有按时还款,提额的几率才会高。

  信用卡逾期降额后还会恢复吗?

  主要还是看你后续的用卡情况,信用卡逾期降额后是有可能恢复的,中间要历经一个提额过程。持卡人可以通过增加刷卡及消费数的方式慢慢提升额度,当然了,前提是要把欠款还清,之后这期间就千万不要再出现逾期了,信用卡从降额到恢复额度需要一定的时间。

  大脸怪建议持卡人至少要用卡2年,每期账单都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有的卡友可能会疑惑,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该目的就是为了降额逾期后产生的影响,为消除不良信用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