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2022-07-17 11:03 释青春财经事

  外资银行要想在中国发行信用卡,准入门槛是非常高的,所以并不是所有在中国的外资银行都有信用卡,但花旗银行就是其中一家发行了信用卡的外资银行,但是大家在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前是不是想先知道它的信用卡怎么样呢?接下来跟着小释了解一下吧。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1】花旗银行是国外控股的信用卡,申请的条件一般比较严格,但只要通过审批,则批卡额度是比较高的。而且商户优惠多,在全国各地几乎都有花旗的商户活动。

  【2】信用卡自选消费类型享多倍积分,积分终身有效,可自由转增亲友。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好礼、刷卡金和航空里程。

  【3】花旗礼享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次免次年年费;花旗礼程白金卡年费可用信用卡积分折抵,30000礼程抵主卡年费。

  除了上述内容,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增值服务也多,如24小时道路救援、居家服务。所以,你觉得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