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掉了怎么办?如何补办

2022-07-17 11:24 钱袋子大小事

  信用卡里面不仅有可用额度,而且包含了非常详细的个人信息,一旦发现自己的信用卡掉了必须及时的进行处理,首先是进行挂失再者是申请补办或者直接销卡,不过很多没有经验的用户对于信用卡补办不是很了解,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过程。

  信用卡掉了怎么办?

  信用卡掉了挂失与补办具体操作分为两种,一是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挂失,然后再补办;第二种方式是去信用卡中心挂失补办,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相关营业点操作,工作人员在审核个人资料之后会把掉了信用卡进行注销,然后再补办一张功效、额度一模一样的信用卡。

  信用卡补办一般1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有的是一个星期,要是急用就和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说用加急邮递过来,不过加快寄送是还需要额外出钱的,一般2-3天就可以了。

  信用卡掉了被他人捡到会有盗刷的风险,一旦出现财产损失,会需要用户自己承担,所以需要第一时间进行挂失,若是挂失之后不想再用也可以申请注销,但是前提是丢掉的信用卡里面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