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有哪些方法

2022-08-23 11:24 蝴蝶风暴财富

  工行信用卡怎么注销??对于持卡者来说,想要在银行申请同一种信用卡的话,是没有任何优惠可以拿的。也就是说,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时候银行还保留着这张信用卡的信息,是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优惠的。

  工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1】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然后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卡片申请,等待银行消息。

  【2】银行让到柜台办理销卡手续后,持卡人需到网点填写注销申请表,与银行签订注销协议,并拍照存档。

  【3】在银行注销登记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当面剪卡完成销卡即可。

  小结:信用卡注销通常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但电话银行办理并不是当时就能销卡成功。持卡人一般在销卡46天后要及时打电话去银行确认是否销户。此外,销卡过后最好把磁条剪成几块扔到不同的垃圾堆里,防止别有用心的人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