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注销后还会产生费用吗?会有年费吗

2022-08-05 09:12 蓝猫财经搜罗站

  信用卡注销后还会产生费用吗?

  基本上不会产生费用,但不是百分之百的,不排除会产生费用,比如产生年费,大概率是因为持卡人存在其他未注销产品交易未达标所产生的年费,也可能是申请销卡的时候年费已经产生只是还没有形成账单。

  因为信用卡年费收取的周期一般以发卡当月(不管是否激活)到次年同月为一个周期,而年费的收取时间一般是这个周期结束后的第二年的年初。

  虽说信用卡注销后一般是不会产生年费,但是也可能出现例外,持卡人若是打算销卡,最好是提前了解开卡时间和销卡需花费时间,在下一个年费收取前预留时间进行销卡,从而避免多支付一年年费。持卡人可在销卡时除了还清所有账单,最好再存入相关年费的溢缴款,或者抓紧达到免年费标准。

  信用卡销卡之后,是会有一个等待期的,大都是45天,在这个期间内可能会因为绑定的第三方平台扣款的,这种情况也会产生费用,所以要避免,再者是45天之后向银行客服确认卡片是否已经注销成功,询问账户是否有异常,以免留有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