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和信用卡之间可以相互转账吗?手续费多少

2022-08-23 11:37 蓝猫财经搜罗站

  信用卡和信用卡之间可以相互转账吗?

  信用卡与信用卡之间是不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的。

  可以使用一张信用卡取现还款另外一张信用卡,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会产生相应的取现利息和手续费。如果大家急需要现金,那么可以登陆网上银行,从信用卡账户里根据自己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和所需的资金数目向同一银行指定的借记卡或者不同银行指定的借记卡里转账,然后通过借记卡取现使用。

  不同的银行对于转账的限制不一样,有些只支持同一银行系统同一个人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之间的转账,有些银行则提供不同银行系统不同个人账户之间的转账,这要根据银行的具体规则而定。

  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转账也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目前大多支出信用卡转账的银行对于信用卡转账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通常都是收取转账金额1%作为手续费。同时从信用卡里面转出的金额会按照每日0.05%来计算复利。

  如此一来,信用卡转账需要支付的额外费用并不低,可见信用卡转账只适用于短期应急使用,且必须及时还款,否则利息费用会变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