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收到信用卡到期换卡的消息怎么办?怎么换卡

2022-08-30 10:05 小V财经说道

  收到信用卡到期换卡的消息怎么办?

  收到信用卡到期换卡的消息后,用户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换卡,另一种是不换卡。两种情况具体如下所示:

  【1】用户决定换卡的话,可以按照下列换卡步骤操作,具体如下:

  ①先看看自己的地址是否正确。登录手机搜索个人资料点击信用卡个人资料即可以查询。

  ②如果不正确的话需要修改成你现在所在的地址,但需注意要在短信注明的时间内进行修改。然后等着新卡送来即可。

  ③收到新卡后登录手机银行,搜索信用卡激活,点击信用卡激活就可以进行卡片激活。等新卡激活之后旧卡立即失效,自行销毁即可。还需注意一点,到期续卡期限内,新卡还未激活且手中的旧卡还在有效期内是可以正常使用旧卡的。有效期就在卡面上,持卡人可以具体观察一下自己的信用卡。

  【2】用户决定不换卡的话,则需要提前向银行说明。一般信用卡换卡短信会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左右收到,在这段时间内直接电话联系银行即可,或者是持卡人申请销卡也行,但是在销卡前要确认账户当中没有欠款和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