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怎么办理?什么时候到账

2022-09-02 11:33 吾浦谈财经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怎么办理?

  其实,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就是其他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大家不要把它和信用卡取现搞混了。取现分期难度比取现大,提交申请后需要银行审核,取现卡里有钱就能操作,并且到账时间没有取现快,毕竟需要银行打款。

  至于具体到账时间,主要由办理渠道所决定的。申请信用卡取现分期可以通过信用卡地带网站、阳光惠生活APP、信用卡中心微信银行、电话外呼和短信邀约(针对部分持卡人)方式申请,不同办理方式,到账时间不同。

  1、通过信用卡地带网站、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的,光大银行在办理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不含申请当日)将指定金额转入到持卡人名下的本行或者他行借记卡;

  2、通过阳光惠生活或与外呼人员电话办理的,可以选择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到账方式,到时按选择的方式转入到持卡人名下的本行或者他行借记卡。

  最后要提醒下,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资金只能用于消费,到账后大家要随时保留用于消费的相关凭证,在收到银行短信后,及时通过指定渠道在时间内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