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分期能不能提前还款?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2022-06-15 14:34 蝴蝶风暴财富

  一、信用卡分期能不能提前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当然是可以的,毕竟银行不可能不让我们还钱,但是分期之后申请提前还款不是说把钱存入信用卡就可以了,这样多还的钱只会算作是溢缴款,溢缴款就相当于一种没有利息的存款,可以用于消费,不会产生任何的费用;但是溢缴款想要做为提前还款是不可能的,最多是做为下期的还款,而且取出这部分溢缴款也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如果持卡人分期之后想要提前还款,那么需要致电银行的客服或者前往银行的柜台先提出撤销分期的申请,再之后才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银行保留审核以及拒绝的权利。但是只要之前的信用记录良好,没有过任何的逾期记录,一般来说兴业银行都是会通过持卡人提前还款的申请。

  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如果是分期提前还款,如果是还在分期的时候,一次性支付的分期,那么如果就算你是提前将全部的款项还清楚了,也是不会退回已经支付了的信用卡分期利息的。

  如果你的分期利息是按照月来支付给银行的,那么你的信用卡分期利息是,截止到你还清银行信用卡债务的那一天为止。

  除此之外,用户可能会需要支付一部分赔偿金。当用户提前结清信用卡分期时,还有可能被银行要求一次性支付剩余本金未支付的分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