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未出账单可以提前还款吗?什么时候还款

2022-06-17 11:28 财经吾悟

  一、信用卡未出账单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卡账单未出提前还款也算还款,且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提前还款以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也会恢复。

  除了可以提前还款以外,如果到了还款日,持卡人没有钱全额还款,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分期还款,持卡人只需要有足够的钱全额还款,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二、信用卡未出账单什么时候还款?

  所谓信用卡未出账单,其实就是从上个账单日以来的所有已入账交易,但还未到本月账单日前所产生的账单。通常情况下,客户可以等账单日出了账再还款,只要在还款日晚上24点前按时还上款就行。

  而所还款项只要不低于账单最低还款额就不算逾期,若发卡银行有提供还款宽限期,那在还款宽限期内还上最低还款额也会被视为按时还款。

  当然,客户要想卡片能早点恢复额度使用的话,也可以在账单日出账前提前还清未出账单。也就是说,客户其实随时都可以还款,只要注意避免出现逾期情况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