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怎么操作?建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2022-06-19 13:51 微聊财经圈

  一、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以建行信用卡为例,建行信用卡用户在分期之后,想要停止分期提前还清全部欠款的话,有2种方式:

  1、拨打客服电话95533申请提前终止,但是终止前需要付清剩余的全部欠款,并且支付各期的手续费。

  2、登录建设银行APP,进入分期的信用卡,再点击“为本人还款”,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选中所有分期账单,点击“全部还清”即可。分期产生的手续费同样需要扣除。

  二、建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一般的建行信用卡分期交易主要是指商场分期,商场分期的手续费率较低,但相关消费需要在指定的分期商户内完成。 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以一个账单周期为一期,分期期数为3的倍数,最短3期,最长不超过24期。

  商场分期 起点金额除特殊情况外,一般不低于1000元。 3期0.7%;6期0.7%;12期0.6%;18期0.6%;24期0.6%;手续费=分期本金*每期分期手续费率。 建行信用卡分期收取的是手续费,不叫做利息,实质上和利息差别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