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是什么?信用卡申请被拒什么时候才能申请

2021-01-13 15:32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

  1、基本资料不详细:比如申请人的职业是销售等不稳定职业,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信息不详细等这些问题都会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

  2、征信有问题:银行审批信用卡会去查申请人的征信情况,要是申请人2年内有不良信用,或者是逾期次数连三累六等,一般都是会直接拒绝的。

  3、其他原因:一个月连续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或者是工作单位查无此人等等。

  信用卡申请被拒什么时候才能申请?

  这个不一定,一般情况下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建议间隔6个月后再申请,并且申请的时候最好也不要选择同一种信用卡,建议换一种信用卡申请。

  如果是被拒后申请其它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就没有具体时间限制了,你可以在申请后立马申请,也可以隔一段时间要申请。但是不要同时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很容易把征信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