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云闪付申请信用卡后怎么查询进度?有哪些方法

2021-01-18 15:13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申请信用卡后怎么查询进度?

  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申请信用卡之后,客户要查看卡片申请进度的话,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直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咨询;

  2.登录发卡银行的网银或手机银行、信用卡APP,进入“信用卡”页面,点击“账户查询”,再点击“申请进度”查询即可。

  需要注意,很多客户可能在云闪付APP上找不到查询办卡进度的选项,若在云闪付APP上联系客服,客服也多半会直接让客户向发卡行了解办卡进度,所以客户用上述方法查询即可。若是居住附近就有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的话,客户还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去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咨询。

  而等卡片审批结果出来,无论审批是否通过,银行都会发送信息通知客户的。届时审批通过的客户就可以去查询卡片具体获批额度了,同样可以通过电话、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APP等渠道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