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芝麻信用分可以申请哪些银行信用卡?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信用卡

2021-03-05 15:18 南方财富网

  芝麻信用分可以申请哪些银行信用卡?

  目前,很多银行和支付宝达成了合作,比如光大、民生、浦发,广发,兴业等,用户当然也可以在支付宝上申请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

  申请人递交申请后,银行会查看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然后根据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的信用评定情况,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额度大小。

  当然,芝麻信用分并不是评估申请人的唯一标准。比如,浦发信用卡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支付宝的方式申请的信用卡,审核时会参考芝麻信用分,但整体的审核还是依据申请人提交给银行的申请材料以及其他相关情况等综合评定的。也就是说,芝麻信用不是审核信用卡的唯一标准,只是会作为参考,参考的作用大不大无法得知。

  芝麻信用分申请银行信用卡的方法

  1、点击手机桌面上的支付宝图标,进入支付宝,找到菜单上【我的银行卡】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2、进入【我的银行卡】页面以后,在最下端找到【申请信用卡】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3、进入申请页面,点击【立即申请】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4、进入页面后,需要勾选【同意芝麻信用开通授权协议】和【支付宝快捷支付协议】后,点击菜单下方的【立即申请】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